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三重24小時借錢,三重區公營當舖免留車,三重分期汽車融資借款,三重區機車借款,三重黃金名錶鑽石借錢,三重區當舖借錢

呂佳宜遭反咬「要錢不成」 提證怒嗆醫師無中生有!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2016.06.29 / 08:51
非凡新聞台主播呂佳宜透露自己於3/15在醫生建議下,「引產寶寶,保住媽媽的生命」,成為生命中難以磨滅的傷痕。28日痛訴禾馨民權婦幼醫院婦幼健康中心執行長蘇怡寧誤診,卻遭醫師回應「要錢不成」、「恣意利用媒體人的特權,在各式媒體上放話混淆視聽」。
呂佳宜29日回應,直言:「蘇怡寧醫師,您的回覆,並非事實」,「從一開始我跟先生,透過醫病關係組織的建議,就堅持以正規的衛生局調處申請,尋求協助,就是想預防這樣的事情發生。很遺憾,無中生有的事發生了!沒有任何接觸 怎麼談賠償?如果您說,我是透過衛生局訴求文索賠,那上面為什麼不寫金額?以及您的回覆文,支字未提金錢賠償!那您又說您有嚴正拒絕,請問用何種形式表達呢?」
此外,呂佳宜表示自己經過醫病關係組織裡的醫生建議,寫了制式的三點訴求,卻被蘇怡寧操作成「要錢不成」,反問:「一個病人提出疑問,就被你這樣轉移焦點,還有公道嗎?主播是我的工作!但不是我的工具!只因為我的工作就可以指控我操作媒體嗎?我只在臉書抒發心情,不是你所說的在各式媒體上放話」。
憤怒的呂佳宜再度對蘇怡寧提問,「我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同一天(3/8) 兩個醫院不同診斷與處置,為什麼?禾馨診斷:胎兒有問題。禾馨處置:回家等掉下來,可繼續上班!一週後回診!長庚診斷:早期高位破水。長庚處置:高感染風險 立刻住院安胎 打抗生素,評估為寶寶打羊水。你做了什麼處置?試問我沒去長庚的話,是不是就可能敗血症!請你針對沒處置回應!不要再模糊焦點了!接下來,我會勇敢站出來!」三重區汽車借款,三重區機車借款,三重區免留車借款,三重區免留車借錢,三重區借錢不留車,三重區黃金鑽石典當,三重區3C精品典當質借,三重區代辦房屋土地二三胎,三重區個人信用借款,三重區小額借款,三重區小額貸款,三重區房屋土地借款,三重區房屋短期借貸,三重區貸款汽車質借,三重區分期車借錢,三重區不留車典當,三重區代辦機車貸款,三重區合法當舖,三重區政府立案當舖,三重區黃金鑽石現場估價,三重區借錢,三重區精品借錢,三重區勞力士借錢,三重區勞力士收購典當,三重區名牌包借款,三重區名牌包典當質借,三重區動產質借所,三重區代書借錢,三重Jordan鞋借錢,三重區運動精品借款,三重區名牌運動精品質借典當,三重區黃金收購,三重區K金回收,三重區世界名錶估價,三重區名錶借錢,三重區名錶典當質借,三重區iPhone借錢,三重區三星手機估價,三重區潮鞋收購,三重區球鞋當舖,轉當降息,分期車輛借款,三重區轉當加借諮詢,公營當票收購,三重區摩托車借款,三重區貸款汽車借款,三重區分期汽機車,貸款分期車,汽車二胎借款,不留車借錢,中小企業借款,公司行號週轉,三重區個人信貸,個人信用貸款借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