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新北市24H公營當舖,華展當舖汽車借款,新北市分期機車借錢,新北市合法免留車當舖,新北市黃金香奈爾鑽戒,24小時借款當鋪

「我的少女時代」慶功 王大陸是Hebe的菜

2015-08-25 20:32:55 聯合報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舉辦全台票房破億慶功,演員李玉璽(左起)、簡廷芮、宋芸樺、主題曲主唱田馥甄、導演陳玉珊、演員王大陸、監製葉如芬出席慶功。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田馥甄(左)與王大陸出席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億慶功。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王大陸、宋芸樺主演「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已1億3000萬元,25日傳來入選釜山影展Open Cinema單元好消息,主題曲演唱人田馥甄記者會上稱讚王大陸像她高中時期「好大一盤菜」!王大陸為感謝導演陳玉珊,直接上演壁咚戲碼。
「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包括田馥甄和出品人廖偉銘、郭玉清、監製葉如芬、導演陳玉珊、演員宋芸樺、王大陸、簡廷芮與李玉璽都出席,王大陸為感謝栽培上台壁咚陳玉珊,讓她一秒兩頰緋紅變少女,笑說:「覺得徐太宇此刻亂有魅力!」
Hebe被問到高中時喜歡王大陸還是李玉璽樣子的男生?她笑說:「看完電影真的覺得徐太宇這種壞壞的男生是我高中時期的好大一盤菜。」宋芸樺被問到和王大陸拍戲現場有情愫嗎?她大笑說當然沒有,現場這麼多「大陸妹」,她不想被打。
不過宋芸樺也大告白:「我以前就超喜歡S.H.E的,我有剪過她們的新聞報導,也收集過10元護貝卡,今天看到本人我也超級想壁咚她的!」
監製葉如芬稱讚陳玉珊是「最成熟的新導演」,電視劇出身對市場敏銳度高。「我」片票房奏捷,陳玉珊直言不喜歡老被拿來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比較,她說:「我們沒想宣傳藉他們佔便宜,基本上就不一樣,他們是他們,我們是我們,除了都是初戀故事和穿高中制服。」
王大陸也說不怕被問到好友柯震東,但不想被比較,「兄弟有問我,習不習慣呀?」因「我」片票房好會想拍續集嗎?陳玉珊表示電影已經拍得很圓滿了,如果拍續集,應該是電視版較合適。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mashup.com.tw/amg5588/index.php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舉辦全台票房破億慶功,主題曲主唱田馥甄(中)、演員宋芸樺(左)、王大陸等出席慶功。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宋芸樺出席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億慶功。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簡廷芮(右)與李玉璽出席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億慶功。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王大陸(右)與導演陳玉珊出席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億慶功。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王大陸(右)與李玉璽出席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億慶功。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舉辦全台票房破億慶功。記者陳瑞源/攝影24小時當舖,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新北市當舖,新北市汽車借款,新北市機車借款,新北市汽車借款,新北市機車借款,合法當舖,24小時借錢,新北市分期借款,鑽石質借,新北市汽車借錢,新北市機車借錢,新北市汽車借錢免留車,新北市機車借錢免留車,新北市汽車借錢免留車,新北市機車借錢免留車, 新北市汽車借貸,新北市機車借貸,新北市24小時借款,新北市合法當舖,新北市當鋪,新北市汽車借貸,新北市機車借貸,新北市汽車借貸免留車,新北市機車借貸免留車,新北市汽車貸款,新北市機車貸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新北市精品鋪,勞力士借錢,公營質借所,房屋二胎,黃金借款,新北市汽車借款免留車,新北市機車借款免留車,新北市汽車借款免留車,新北市機車借款免留車,新北市公營當舖,新北市汽車借錢,新北市機車借錢,新北市汽車貸款,新北市機車貸款,新北市汽車貸款免留車,新北市機車貸款免留車,新北市汽車貸款免留車,新北市收購公營當票,新北市機車貸款免留車,新北市當舖,新北市當舖免留車,新北市當舖免留車,新北市免留車當舖,新北市免留車當舖,新北市黃金買賣,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